close

話說.那天是媽咪送電腦來我家修理.但因為要備份資料.所以媽咪專心的在操作電腦中

寶寶2足歲了.平常跟著媽咪到處走.媽咪無暇照顧.我家叔叔為了讓媽咪能專心操作電腦

特別試著跟寶寶玩.先拿糖果給寶寶.通常孩子都逃不過糖果的誘惑的.所以寶寶就有點卸下防備了

我家公司的電腦很多.寶寶喜歡到處亂摸.他抓握滑鼠的動作很棒.姿勢百分百..

後來我家叔叔就打開小畫家.畫圖給寶寶看.寶寶看得好開心.一直笑~~

當然.寶寶也想畫.偏偏只會抓滑鼠而已.就是不會同時按確定鍵.

所以就有求於叔叔.要他幫忙畫.教教他..期間.媽咪對電腦的問題也要請教叔叔啊

寶寶的注意力轉向我.拉著我的手.要我去教他畫畫..我把他抱到我的腿上.跟我一起看電腦裡的寶寶照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陣子.後來叔叔把他抱起來玩.一直笑好開心.但因為有客人來啦

叔叔得招呼客人囉.媽咪要寶寶下來.寶寶竟耍賴不肯下來.叔叔蹲著要讓寶寶下來

寶寶還會把腳蜷縮著.不肯下來.就是要賴在叔叔身上喔

這一張就是媽咪要換手抱寶寶.寶寶不肯.直接把頭靠在叔叔身上..

我說叔叔比較壯.抱起來像躺在沙發椅一樣吧.舒服的很耶..

所以我就立刻拿起相機來拍.寶寶認識叔叔才幾分鐘的時間而已耶..

看起來怎麼一點都不像..哈哈!!

看到了嗎?寶寶笑得可開心啦.連叔叔都被逗笑了.沒看過這樣熱情的寶寶啦..

身體就是緊貼在叔叔身上喔..

叔叔再做一次鬼臉給寶寶看.把寶寶逗哈哈大笑..但是客人都已在旁邊等了啦..

最後一張.叔叔在跟客人講話.臉被照模糊了.金拍謝~~

但是寶寶擺一個帥帥笑容讓我拍照耶..不好意思啦.技拙.拍得也有點模糊了

媽咪隨後就把寶寶抱走了.怕耽誤了叔叔做生意..

看看寶寶跟叔叔玩得是多麼的樂不思蜀啦~~

 

之後.叔叔一直炫耀說.他也很會逗寶寶玩喔...因為常聽我講寶寶的成長狀況.耳濡目染久了嘛!!

我說以後叔叔不想開店時.也可以考保母執照.我們家就可以來個聯合托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