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我是一個2寶媽,因有了大寶的經驗,也以為二寶的到來沒甚麼好怕的,但殊不知,從月子中心回家後,二寶夜晚都會斷斷續續無法安眠,導致我跟我先生試了很多方法還是無法讓2寶安穩睡眠,無意間看到網路上阿娟老師的文章,想說阿娟老師真的有如網路上說的那麼神嗎?!半信半疑下預約了阿娟老師的教學,阿娟老師要來的當晚,我媽還不放心怕我被騙,也一起加入聽阿娟老師教學的行列。
阿娟老師教學過程就不詳述,現場聽完阿娟老師教學完後,徹底顛覆了我對育兒的觀念,即使我是2寶媽,也深深感嘆我對育兒的知識還是個小班一樣,自此我跟我媽就變成了阿娟老師的鐵粉了吧,因為她教的不只是照顧安撫寶寶的技巧,甚至寶寶的心理,以及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如何應對一打二的相處技巧,我從阿娟老師身上看到了小到她對寶寶耐心的關心照顧,大到對工作的熱忱及人生態度都是我所需要學習的.....
請到阿娟老師的到府服務,CP值真的很高,謝謝遇到了阿娟老師,我們家大寶跟二寶還是需要您多多照顧唷~

推薦人: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