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2周沒看到寶寶了.寶寶又忘了我了.看到我又變臉了.(嗚~~)嚇得我先去換衣服

等我換好衣服回來時.寶寶已經坐在遊戲墊上玩.

靠在爸比身邊玩.寶寶又超齡了.

人家7個月才會坐.她5個月就會坐了.真的太厲害了.

 

 

我不敢靠近寶寶.只敢遠遠的逗寶寶玩.

還好.有爸比在一旁護著.

寶寶是可以被逗笑的.我才有一點自信心的

 

寶寶每次都會給這種"詭異"的笑.

愛笑不笑的

到底是有笑還是沒笑呢

哈哈~當然是有笑囉.只是笑點不夠.給個一點點笑而已啦.

哈哈~不無小補

嘿嘿.這一長勉強來個大一點的笑.

至少有張開嘴巴笑了.

 

每次我都嫌寶寶穿太多.哈哈..

寶寶的背心被我脫掉了.

寶寶的年齡開始活動力大

我喜歡讓她的觸覺刺激能多一點啦

我讓她自己玩鋼琴.還也會笑唷

寶寶現在很愛舔.喜歡用嘴巴做探索.

她的身體很柔軟唷.可以直接彎這麼低耶

只為了舔一口.哈哈~

寶寶的大腿也光溜溜的.呵呵~

我比較方便按摩嘛~

 

舔過了鋼琴.回頭跟我分享.

寶寶回應很多啦

 

寶寶要長牙啦.

甚麼都愛咬.

這次拿香蕉牙刷咬.

咬得很開心.邊咬邊笑

 

還在笑呢.

看那隻香蕉多甜呀.哈哈~

 

寶寶現在還是很喜歡把腳屈著.

 

我喜歡這一張的笑容.好甜呀.

可惜燈光太暗啦.整個都是黃澄澄的

只能說"燈光美.氣氛佳"囉!!

 

寶寶老是躺著.讓她趴著練習.

她現在也不太愛翻身

還不會用手肘撐住身體

所以趴著對她來說是很無趣的事.

因為趴著動不了也玩不了啦.

沒多久就沒耐性了

 

讓她趴在大求球上看看.

她對著大球好奇

只是想到爸比和媽咪不見了.

又變臉了.

 

因為寶寶想睡了.幫她拍痰就忍不住閉上眼

 

看一下被我倒吊著的樣子

別以為寶寶會不舒服喔

寶寶還睡了近一個小時呢

 

我幫寶寶擦鼻涕.把她氣得哇哇大哭啦.

一副好可憐的樣子喔

下門牙已經冒出2個白點了

又是超齡發展啦

 

寶寶很愛看書.

跟她一起看布書就忘了哭

 

寶寶喜歡我跟她講故事唷.

還會偷看我一眼.

事實上.對我又愛又怕的.

愛我跟她玩.怕我是陌生人啦

 

看完書就玩體操和唱歌.

寶寶就會笑囉

 

寶寶很愛看書.

把書本給她也會笑

 

不過寶寶最愛的是自己的腳丫子啦

把書本擺在一旁.

專心的玩起腳趾頭

 

喔~被我發現囉.

 

哈哈.照樣玩腳趾頭.

一點也不怕被笑呢

 

我們有機會就看書

寶寶很愛書本喔

或者說這些布書真的很精彩

 

有機會再練習趴著.

只是都趴不久啦

 

寶寶最愛的是"仰臥起坐".

看她的腿伸得多長呀.

腹部很有力.整個頭都抬起來了.

只要輕拉她一把就能起身坐好了.

 

寶寶肚子餓了.有點不耐煩.

愛亂咬東西.

我乾脆給她整盒的固齒器.

讓她自己挑看看

到底要哪一種

 

寶寶一邊咬著小花一邊哭的很傷心

因為小花吃不飽啦.

哭得好可憐喔

因為不會講話啦.哈哈~

只能邊咬著小花.一邊類淚水往肚子吞

 

寶寶肚子餓了.有奶喝就滿足了.好開心唷

還會自己抱著奶瓶喝呢

 

因為我泡錯奶了.把米精當奶粉泡.

結果把奶喝完了.試著給寶寶吃米精.

她還可以吃耶.真是大胃王啦

 

吃得很滿足喔.笑嘻嘻的.笑得很可愛

 

這次吃得有夠飽了.好開心呀~

這一張也笑得好田甜呢

 

寶寶還是有鼻涕.

靠在我的大腿上看書.

還對著我笑.我也好開心呢

呵呵~

 

吃飽玩夠了

累了.

很快就睡著了

 

睡醒看著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直接被我抱去洗澡.沒哭耶.真好~

 

洗完澡.整個清醒了.又可以開始玩了.

心情不錯吧.

我一樣先讓她趴著玩看看.

把她愛的書本擺在眼前.看她會不會拿

 

寶寶不愛趴著啦.沒多久就會哇哇叫了

我拿大鈴鐺來轉移她的注意力~

 

寶寶很棒喔.拿到鈴鐺了.

不過沒移動身體

只是把手伸得很長就把鈴鐺拿到手了.呵呵~

 

寶寶真的很愛唱歌做體操

總會玩得笑嘻嘻的

 

寶寶變螃蟹囉

吹了一個好大的口水泡.哈哈~

 

寶寶的手眼協調發展得不錯

雙側協調發展也很好.

可以雙手抓住移動中的鈴鐺呢

 

寶寶拿著鈴鐺把玩.

我玩她的腳趾頭

 

寶寶竟然不要鈴鐺了

開始對她的腳丫子有興趣了

當場把她的腳丫子搶去玩.哈哈~

 

要把粗肥的腿抓住.還費了點力氣呢

 

更厲害的是寶寶已經把腳丫子送到嘴邊啦

真的太棒了.代表她的身體柔軟度很好呢

舔一口才知道腳好不好吃?哈哈~

 

寶寶又在做特技表演了.

雙腳騰空囉.

她有點半坐著.這樣抬腳是高難度表演呢.

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

 

牙齒癢.要長牙了嘛.

看倌們.請多多擔待些

 

長頸鹿真是不錯吃呀

好抓好握又好塞入口.

難怪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固齒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