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雖然幾天不見.

但會過來跟我抱抱.我就很開心了.

代表姐姐已經感受到我對她的愛.

 

姐姐最愛揹著包包玩了.

只是拿著她的早餐米餅吃.

一樣願意再靠著我一起拍照.

目地是要相機裡的照片啦

 

妹妹的肚子已經比較好了.

身體好就心情好.

妹妹已經變成朵燦爛的小花囉.

 

妹妹有個小梨窩.很可愛吧.

 

超可愛的妹妹.竟把媽咪嚇得差一點崩潰了.

一副好無辜的臉

 

妹妹越大就越可愛耶.

已經會笑囉.好棒喔

 

妹妹玩太累了.靠在我的腳上竟然自己睡著了.

這麼乖的寶寶如何會亂哭呢

當然是跟媽咪溝通不良的問題囉~

 

姐姐最愛玩搖控器了.

媽咪說電視若沒開.

她就會打開.若電視是開的.她就關電視.

她只是愛開關而已.很可愛吧.

精細動作發展的練習題

 

姐姐真的超愛吃奶嘴的.

自從妹妹出生後就更嚴重了

我說姐姐為了爭寵.退化了.

媽咪看姐姐想睡了在找奶嘴就依她了

媽咪想看看外出時.姐姐會不會忘記跟?

 

妹妹睡飽.心情又好了.逗她已經會笑了.好開心喔

代表她又長大囉.

 

喜歡跟我做體操喔.笑得嘴巴張那麼大..超可愛的~

 

這個表情很好笑耶..

胖嘟嘟的臉頰.好像捏幾下喔.

以後也是漂亮寶貝唷

 

姐姐的早餐.拿著大饅頭邊啃邊看書.

 

我最愛妹妹的笑容了.

 

看吧.這張太漂亮了吧?!

搭配這件衣服可顯得美麗.

 

媽咪出去買午餐.本來姐姐想睡了.

看到媽咪出門.她沒跟到就開始哭了.

問題是妹妹也在哭.很難一次顧2個.

我把妹妹丟給姐姐抱.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因為妹妹是姐姐最愛的人.

暫時.姐姐停止哭了.

我的腳還在一旁夾靠著妹妹的後背.

就怕姐姐鬆了手.

 

姐姐還是要哭.妹妹是從頭到尾都在哭.

倆姐妹抱在一起哭的樣子.好可憐.

我說像是一對可憐的姐妹花.

爸媽不在家.只能抱著相依為命.

姐姐好害怕.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抱在一起.好好的痛哭一場.

 

姐姐哭一下.還是停下來再看看妹妹.

她真的很關心妹妹的.

 

只是妹妹還是愛哭.哈哈~

姐姐看起來應該安靜下來囉.

 

可是並沒有.因為姐姐也想睡了.

小小心靈根本承受不住妹妹的哭聲.

其實.她已經忘了媽咪不在家的事了.

現在哭是因為她想睡了.

 

看吧.我只是幫她拍一拍.她的眼皮就重得撐不起來.

睡著囉.還流了滿頭大汗.

等媽咪回來時.我給媽咪看照片.

媽咪都快笑死了.

奶奶隨後來也看著照片.笑到差點岔氣.

我們3個大人就一起看著照片.

紛紛想著要如何把這段故事寫下來.哈哈~

後來媽咪先把我的sd卡先拿去備份在電腦裡

等著晚上跟爸比分享..

 

妹妹隨後也被我拍睡了.

都是想睡愛亂吵而已..

整個亂的過程.媽咪都沒看到.呵呵~

一切再度恢復安靜.

 

姐姐睡的樣子好香甜喔.只是滿頭汗.

哭得蠻可憐的.要當姐姐是很不容易的事呢

 

妹妹睡飽囉.也喝完奶了.不小心溢奶沾濕了衣.

妹妹在打哈欠.

只是手放這樣好像在跟我做鬼臉一樣.好可愛..

 

姐姐睡了一陣子才起床.又是活龍一尾

開心的看著我帶去的圖卡.

她很厲害喔.馬上找到跟家裡一樣的電鍋

 

奶奶看姐姐醒來了.帶著姐姐出去散步.

奶奶對妹妹也沒輒.呵呵~

帶著姐姐快開溜.媽咪再去補一下眠.

姐姐知道要出門了.開心的跟 我揮揮手.

後來想到妹妹才又特別的跑過來拉著妹妹的手揮動.

 

剩我跟妹妹玩囉..

妹妹的眼睛很漂亮.小美人~

 

洗完澡就舒服了.邊睡也邊笑..

 

時間過得好快喔.這些教學的日子也結束了.

媽咪從恐懼中慢慢的渡過.接受.習慣.

看著媽咪從差點崩潰到想要把妹妹送給我

到現在.整個放心的交給保母.讓自己能安心的去上班.

回家也能再花一點點時間跟姐妹玩

我也跟著開心

更要謝謝媽咪給我機會.

讓我渡過挫折期.難得的緣份..

還是那句老話.

上天總是做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