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0 / 5 (新生24天) 
2013-09-12 出生 2656公克 女寶寶 
這是第2次來這個月子中心幫寶寶剃胎毛 
原來是月子中心沒有提供剃胎毛的服務 
上次的媽咪在網路上找到我 
月子中心的小姐特別問過第一個媽咪留我的電話 
太感恩啦.讓我一次又多接了2個.開心. 
因為熟門熟路了.我直接到地下室去等. 
媽咪人很好.換我抱著寶寶時 
還特別是拿張椅子讓我坐.真不好意思 
月子中心總是把寶寶包得緊緊的. 
好像春捲一樣.還好媽咪說母嬰同室時就有讓寶寶解放啦. 
寶寶在睡覺.媽咪就拿相機幫我拍照囉.真好. 
媽咪說爸比出差去.看不到就只能看一下照片也好囉 
媽咪說要剃眉.所以下刀就先把眉毛剃了 
免得老是被頭髮干擾看不清眉毛 
媽咪希望寶寶的毛髮和眉毛能越剃越多啦. 
不過寶寶的頭髮真的很多.做胎毛筆一定很足夠.呵呵~ 
整個過程裡.寶寶都很安靜的隨我左擺右移的. 
因為媽咪在跟我講話.沒有拍整個過程啦. 
剃完就再整個修一次完整的囉. 
寶寶整個過程都在睡覺.只有我在拍照時.她才張開雙眼. 
有雙眼皮喔.真漂亮.還好我有拍到.哈哈~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喔. 
特別多帶了黏拖把的紙來黏.不然搞得到處都是頭髮. 
很不好意思耶.也怕寶寶不舒服啦. 
不然整個脖子會刺到也不好啦. 
本來媽咪說要做儀式的. 
但是我又不搞那一套的.媽咪還是找我. 
所以直接優惠啦.反正又不用幫忙洗澡.呵呵~ 
真的很開心總有貴人相助.介紹 
所以我得更認真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