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24)

2013-07-17 出生女寶寶

媽咪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因為寶寶已經24天啦.

媽咪特別在網路上找到我.真開心~

月子中心的月子正好在路上.

因為要先去幫新生兒洗澡.得先經過再回頭.

這個月子中心真豪華.門禁有夠森嚴的.

光在門口就等了一些時候了.

因為服務小姐沒聽到電鈴聲啦.

進了大廳又再等了一遍.因為有規定.

只有一等親才能進房間.

連另一位阿嬤來也被擋在大廳等候.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高級的監獄”.有必要這麼做嗎?

費用還頗高的呢.只能說這裡是台北市啦.

不過光聽大樓的名字也很嚇人的.呵呵~

臥房不能入內.只能到她們的醫美中心.按摩的地方啦.

又再等了一遍.因為媽咪要去把寶寶抱下樓給我啦.

寶寶好乖喔.一直睡.真的從頭到尾都在睡

更好玩的是在剃頭前偷笑.哈哈~

雖然那是新生嬰兒的反射動作.

我們這些做大人的就喜歡說她在笑來自愉啦.

爸比負責錄影.媽咪負責幫忙接收胎毛.

我當然就是抱著寶寶開始剃啦.

爸比說連眉頭也要剃.我說眉毛都那麼少了

媽咪說就是少才特別剃.看看會不會多一點.呵呵~

媽咪和爸比都好好喔.因為不但熱情的幫我拍照

我還可以放在網路上耶.看看寶寶是不是特別的可愛漂亮呢!

本來要幫寶寶洗澡的.但在月子中心.

這件事就免啦.真省事.今天真的好開心呀.



有拍到寶寶的笑容耶.好開心喔.運氣還真好呢

這是剃頭前.寶寶睡很熟

剃光了頭.寶寶還在睡.其中只有微張一眼而已

既然有多拍.再來放一張合照.那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ya!又多收集到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